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2017年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2017-02-21 08: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2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2月20日下午,湖南省攸县召开2017年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通报2017年度攸县农业农村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春耕备耕及当前农业生产工作。副县长周文安参加会议并讲话。

  2017年攸县农业农村工作的基本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围绕全县经济发展和“五区大会战”的工作大局,坚持“稳粮增收、提质增效”发展目标,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与美丽乡村建设,实现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农业更强。

  “抓农业不是没有前景,管农业不是没事做,搞农业不得误农时!”周文安强调,做好农业生产工作,要提前部署、抓紧落实。要树立规模化、标准化、立体化导向,要着力抓好粮食生产,稳定播种面积,大力调整优化农业种植结构,大力推动绿色、优质、特色农产品发展,抓好镉项目治理,切实办好示范样板,扎实抓好粮食调查点工作,积极搞好春耕备耕生产,安排落实好近期主要工作。

  会议对“2016年度农技推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株洲市2016年度四星级农技推广服务站”等进行了表奖励奖。就做好当前的林业、水利工作,县林业局、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简短发言。

  各乡镇(街道)分管农业的副职,农技站站长;20个粮食调查点所在村的村书记;25个粮食种植大户代表;农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站办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1/970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