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多家医院召开患者及家属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卢敬爱 编辑:唐韵 2017-02-22 15:08:4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攸县分站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 通讯员 卢敬爱)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为,提升群众满意度,连日来,湖南省攸县多家医院召开患者及家属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问需问计,在卫生计生系统掀起“转作风、优服务”的热潮。

  在攸县中医院患者座谈会上,来自该院11个科室的30多名患者及家属结合自身感受畅所欲言,让现场气氛格外热烈。患者和家属们充分肯定了该院的就医环境、医疗水平和医护人员服务态度,就住院费用报销比例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与建议。该院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逐条解答后表示,院方一定会认真梳理这些意见,将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争取对症下药、把脉开方,真正做到让患者满意。

  此外,攸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联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皇图岭中心卫生院等多家医疗机构也相继召开了今年一季度的患者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患者达180多人,共解答患者提问80多个,收集意见建议210余条,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医患之间的理解和信任。

  今年以来,攸县进一步加大卫生系统行风督查力度,要求各单位积极开展电话回访、入院探视、满意度调查等工作,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努力为百姓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价廉、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卢敬爱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2/9701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