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两让理念”促干部作风明显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史曲波 编辑:刘惟烜 2017-02-22 09: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2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曾翔 史曲波)“我们的作风更务实,我们的文稿不出错,就是贯彻落实‘两让理念’。”近日,湖南省永兴县委办工作人员文捷简短的发言引发了同事们的共鸣。

  去年,永兴党代会上提出“让永兴的每一寸土地都生长出绿色和效益,让永兴的每一个人都得到尊严和全面发展”的发展理念。该县县委办机关就贯彻“两让理念”率先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我怎么做‘两让理念’才能落地生根”为主题进行座谈讨论、撰写心得等。连日来,永兴县围绕“两让理念”谋干事、促发展,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得到有效激发,机关作风有了明显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史曲波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2/9702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