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靖生深入慈利乡镇与基层干部交心谈心

来源:红网 作者:吴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2-22 09: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溪口镇座谈

在许家坊土家族乡座谈

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

  红网慈利县分站2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吴娟)2月21日,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深入溪口镇、许家坊土家族乡调研, 询问2017工作思路,督查汛前准备工作,与基层干部交心谈心, 摸实情、理思路、谈措施、话发展。

  在溪口镇、许家坊土家族乡,高靖生听取了各乡镇2016年工作情况及2017年工作部署,详细了解了各乡镇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防汛等重点、亮点、特色工作,倾听基层干部心声,敲定发展盘子,既把脉问诊,又解疑释惑,为基层干部稳神竞进拔亮了心灯,指明了发展方向,凝聚了干事创业的气场……

  溪口镇党委书记在座谈会上表示,将会以“五化工程”为推手,提质基层党建;以党风廉洁为抓手,落实清正廉洁;以村(居)“两委”换届为契机,优化基层队伍,聚精会神抓党建,培育溪口发展新动能。将会强力促成项目提质升级、促进引进项目落地、优化服务环境,全力以赴抓项目,实现招商引资新突破。将会依托旅游强镇,发展产业脱贫,建好基础设施、发展特色农业,不遗余力惠民生,开创精准扶贫新局面。将会坚定不移促平安,打造幸福和谐新家园。

  就2017年许家坊土家族乡工作目标,该乡负责人表示,会极力稳固传统农业、全力扶持新兴农业、大力发展新型工业,全面发力经济建设,努力打造区域经济强乡;将开启金仙山户外运动旅游,开发黄中官道教文化养生旅游,启动田园果蔬采摘之旅,全力推进乡村旅游,努力建成区域旅游新乡;将整合各项资源,抢抓生态创建,实现三区规划,发挥民族特色优势,凝心聚力建明珠土乡。

  高靖生充分肯定了乡镇领导班子的精神风貌,对当前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乡镇要把工作系统化,重点工作要常态化,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要立足乡镇实际,准确定位,大力发展项目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用实实在在的工程项目来凝聚民心;要突出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自我要求;要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干部职工的履职能力,依法依规做好村(居)“两委”换届工作;要未雨绸缪,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2/9704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