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信访部门开辟“网上信访”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余蓉 编辑:于佳丽 2017-02-22 09:01:3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耐心为来访人员讲解政策法规

群众观看信访知识展板

  红网保靖县分站2月22日讯(通讯员 余蓉)2月20日,湖南省保靖县信访局组织开展了网上信访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资料、现场问答等多种形式,就网上信访和手机微信投诉的便捷进行宣传和讲解。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网上信访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现场指导群众运用手机扫描网上信访二维码,用手提电脑登陆“网上信访”平台,还就网上投诉、追踪办理过程、查询办理结果等功能作了一一介绍。

  长潭河乡马湖村彭某某来访,反映家庭困难等事项,工作人员现场将其事项录入网上信访系统,要求责任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和明确答复。“网上信访有记录,有追踪,我就放心了。” 听了工作人员的话后彭某某放下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

  该局负责人介绍,通过大力宣传网上信访,让群众对网上信访的相关程序有进一步了解,群众依法维权意识和法律素质得到增强,进一步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目标。要提高办事效率,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发挥网上信访“足不出户、高效快捷、公开透明”的优势。

  本次网上信访宣传活动共发放了网上信访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群众解答有关问题1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余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2/9704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