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疾控中心“拉网式”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王康慧 编辑:陈雪骅 2017-02-23 21:30: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王康慧)2月14日,娄底涟源市发生煤矿爆炸事故,为吸取事故教训,切实抓好当前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月21日至23日,湖南省疾控中心先后召开动员大会、学习教育、自查自纠、综合检查、讲评通报六步法全面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根据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汲取涟源市祖保煤矿爆炸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湘卫传电〔2017〕10号)的文件精神,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高度重视,以“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为原则,于2月21日召开党委会,结合疾控工作实际,制定了《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专项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2月22日上午,湖南省疾控中心专门召开全体职工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引导湖南省疾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全面了解、全员参与。下午,各科室严密组织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安全生产常识,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与指示精神,并对要害部门、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自查自纠与隐患排查。

  23日上午,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黄跃龙、党委副书记李合锋分两组带队深入各科室进行“拉网式”专项大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检查组逐一通知到个人,并督促其在限定日期内整改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王康慧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3/9696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