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攸县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2-24 17: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个春天,一起去攸县看流动科技馆看巡展

孩子们参观流动科技馆,感受科技的无穷奥妙

“科技自行车”

动手实践

  红网攸县分站2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2月24日上午,“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活动”在攸县规划展览馆隆重启动。本次科技流动馆以“体验科学”为主题,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科学表演、科普影视等七大主题展区,50多件易于组装和布展的小型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普活动相结合,为广大公众提供了参与科学实践活动的机会。

  “腾空而起的蘑菇云,遇液氮自动冷缩的气球,还有能在手上熊熊燃烧的大火……”在当天上午的开场活动中,来自省科技馆的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及现场观众进行了科技表演,引发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表演结束后,现场观众开始陆续进馆参观。一来到展馆,孩子们就被各种各样的新奇事物吸引,立马快乐地投入到活动中,操作各种机械装置,感受科技的无穷奥妙。现场一件件生动有趣、蕴含着科技知识的展品,令同学们目不暇接、留连忘返。在这里,孩子们了解到了地球和大自然的秘密,激发了对科学的兴趣。

  “'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活动今天来到了攸县,让我们攸县的孩子在家门口就体验到了科技的魅力,感受到参观流动科技馆的快乐,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其他同学和朋友,共同来分享这份快乐!”参观活动中,来自县东北街小学的王同学高兴地说道。

  此次巡展为期2个月,时间为2月至4月份。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4/9692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