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酒后撒泼行凶 巡逻队员及时制止

来源:红网 作者:贺秀云 编辑:刘惟烜 2017-02-24 16: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4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贺秀云)2月20日16时20分,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增福治安巡逻大队高铁中队当班中队长曾金带队员曾健、曾峰在增湖大道例行巡逻时,听到有人大喊:“有人拿枪杀人啦!”听到喊声后,曾金边通知全班队员赶到现场,边迅速飞奔过去。

  当时,他们看到一名男子正在跟一名女子争执,男子手里拿着一把“手枪”正欲对那名女子行凶。说时迟、那时快,曾金、曾健、曾峰三人冲上前去,拼命抱住这名男子,夺下了“手枪”。这时,交警也及时赶来,与曾金等人一起将这名男子摁倒在地,将其制服。曾金随即拨打涌泉派出所电话,并移交派出所处理。

  据初步了解,该男子与吵架女子系夫妻关系,桂阳县人,因感情不和闹离婚。当天下午,该男子喝了酒后到高铁西站,与其妻子争执吵闹,情绪非常激动,开始是打骂,最后拿出一把仿真手枪对其妻子实施行凶。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贺秀云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4/9692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