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湘阴段滞留船只减至50余艘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康晓乔 2017-02-25 09: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罗雅琪)2月24日,记者从湘阴县地方海事处获悉,截至当天下午,滞留湘江湘阴段文泾滩-萝卜洲水域的船只仅剩50余艘。

  湘阴县地方海事处副主任黄益介绍,23日至24日,海事联合安监、公安等部门大约疏散了100多艘滞留船只,本轮枯水位自15日起,在接连多日水位走低后,截至24日14时,湘江湘阴段水位上涨至21.89米,比21.3米的20年内最低水位高出59厘米。“近几天的降雨使得航道水位有所上涨,加之长沙闸口(湘江长沙枢纽工程)开闸放水,航道通行情况好转。”

来源:红网

作者:罗雅琪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5/9692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