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项目建设掀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新武 唐志卓 编辑:刘惟烜 2017-02-27 16:0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2月27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周新武 唐志卓)连日来,湖南省安仁县稻田公园景区建设项目、渡口丹霞山景区建设项目、火车站至县城一级公路项目等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全面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为全力实现“四个安仁”建设目标,该县借举办中国·安仁2017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暨郴州(春季)美丽乡村旅游文化节的契机,确定包括旅游、交通、卫生等109个“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其中2月28日前必须竣工39个。

  为保证项目推进速度与质量,该县采取高位推进、一线推进、责任推进等举措,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为组长的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开展“点穴式”督查、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建立了“例会调度、日常调度、紧急问题随时调度”相结合等机制,及时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同时,对在建项目实施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做到定人、定时、定责任。项目责任部门每周调度项目推进情况,盯资金、盯进度、盯质量,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动态。

  截至目前,稻田公园二期工程、熊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及S212全线乡村旅游点建设项目全部竣工,建设进度超过70%以上的有9个项目,其余各项目也将全面提速施工,确保如期如质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新武 唐志卓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2/27/9687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