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交建投集团布局2017年度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袁涛 编辑:唐韵 2017-03-01 11:3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县分站3月1日讯(通讯员 袁涛)2月28日,湖南省常德市交建投集团总经理宋小华带队,对公司在建的G319G207改线项目进行了2017年第一次现场专题调度,为公司项目年度建设的开局做出了重要部署。

  宋小华一行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设计单位驻现场代表一起,重点督查了沅水四桥、A标路面施工段以及丹溪路八一交通闸施工现场,并在A标段路面工区项目部召开了调度会。常德市道远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承贵主持调度会。

  会上,各标段分析了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方案,对年度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明确了项目全线年度目标任务:起点至下穿常张段共18公里路基路面基本完成,达到交工验收标准;沅水四桥主桥完成边跨、次边跨合拢,农历年前完成主桥合拢。会议强调,2017年是G319G207改线项目完成项目总体目标的关键之年,沅水四桥的施工建设更是重中之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调度、有序推进、按期通车,要严格贯彻月调度会制度,每次会议形成的决议要进行通报,要有明确的奖惩措施。

  会议还对施工单位提出4个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到“人员保障、材料设备保障、资金保障、技术方案保障”的“四保障”;二是要加强对问题的预判,早发现,早解决;三是要重视项目的安全质量生产,确保零安全质量事故;四是项目建设要精耕细作,各项制度、管理措施及问题的整改措施等要落到实处,确保优质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袁涛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1/9680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