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燕泉街道开展微型消防站技能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邝凯浩 阳增姣 编辑:刘惟烜 2017-03-01 10: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1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邝凯浩 阳增姣)2月27日,湖南省郴州市消防大队在北湖区燕泉街道阳光苑社区就微型消防站展开培训。

  市消防大队队员们首先以一对多的形式跟居民们普及微型消防站的相关知识;随后,对社区进行了消防安全质检,并现场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消防技能指导,还让居民掌握了消防的“三提示”“四个能力”“三懂三会”。

  市消防大队队长表示,开展微型消防站培训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居民处理紧急事故的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的发生,让居民生活得有安全感。

来源:红网

作者:邝凯浩 阳增姣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1/968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