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安杰:充分发挥好人社工作职能 兜住民生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谢忠东 编辑:何冰 2017-03-02 22:46:5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日,湖南省人社厅召开党组会议。

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贺安杰讲话。

  红网长沙3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谢忠东)3月2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贺安杰主持召开省人社厅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贺安杰指出,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作为思想和行动的总引领,向中央、省委看齐,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全省人社工作的新局面。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贺安杰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能力;要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严肃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结合人社部门工作实际和职能,把握新常态下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出人社部门的贡献;要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充分发挥好人社工作职能,抓好就业、社会保障、工资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各项民生工作,兜住民生底线。

  贺安杰最后指出,要把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作为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进全省人社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围绕发展需要引才聚才,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加强干部人事制度建设,从严管理监督领导干部。

  省人社厅领导蔡畅元、刘志信、王运柏、黄赞佳、孟祥利、胡绍恒、陈范勋、陈建林,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谢忠东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2/9675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