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千本亲子护照赠未成年人 八大类场所可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向阳 编辑:陈雪骅 2017-03-02 22: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向未成年人赠送千本遛娃护照。

  红网长沙3月2日讯(通讯员 向阳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3月1日下午,长沙市雨花区“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暨“遛娃伴我成长 争做美德少年”千本遛娃护照赠送主题活动,在砂子塘泰禹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文明办指导,长沙市文明办、长沙市关工委、雨花区文明委主办,雨花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圭塘街办事处及砂子塘泰禹小学执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构建和谐亲子关系,帮助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中,来自雨花区的10位美德少年分享了各自的先进事迹,他们也顺利成为了首批拿到亲子护照的学生。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亲子互动中积极参与宣传,让更多孩子享受到亲子陪伴的乐趣,并自觉践行遵守文明出行公约,让学生们在一场场亲子活动中提升文明素养。

  遛娃护照是亲子产业大联盟成员共同推出的亲子年票类产品,可在亲子产业大联盟体系内享受免费游玩、消费特惠及专属亲子活动等权益。此次签约并参与亲子产业大联盟的近百家爱心企业覆盖运动拓展、身心健康、历史国学、科学探索、自然教育、公益环保、艺术培养和独立生存等八个类别。拿到这本遛娃护照的孩子们,可以在这些场所享受到适合他们年龄段的青少年教育体验活动,轻松“玩转城市”,在寓教于乐的欢乐氛围中感受成长的幸福滋味。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向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2/9675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