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福泉社区“门前三包” 共建美丽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袁飞祥 黄海萍 编辑:刘惟烜 2017-03-02 11:4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2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袁飞祥 黄海萍)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商户的自律意识,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近日,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下湄桥街道福泉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居民组长、楼栋长对辖区临街门店、餐馆的“门前三包”进行宣传及检查。

  社区志愿者、居民组长、楼栋长向经营户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门前三包”的划分和范围、要求,以及不履行“门前三包”可能造成的后果,并对“门前三包”责任书遗失、破损或漏签的商户都及时进行了更换或补签。同时,调动了大家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

  此次活动,社区共计更换5份、补签“门前三包”责任书3份,签订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袁飞祥 黄海萍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2/9676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