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通报一批“闭门办公”典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王海艳 欧阳贵 编辑:陈佳婕 2017-03-02 11: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行“阳光办公” 促进作风转变

  攸县通报一批“闭门办公”典型

  湖南日报3月1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王海艳 欧阳贵)“没想到我就一次闭门办公便被发现了,作风建设真是来不得半点马虎……”近日,攸县纪委全会上,该县商务旅游和粮食局的罗某等人因工作时间关门办公受到通报,罗某后悔莫及地对同事说道。

  今年年初,攸县新一届县委出台了转变干部作风“十条规定”,其中有一条要求全县机关工作人员除研究重大工作和涉及保密内容的工作外,必须敞开大门办公,不得锁起办公室。同时,该县还出台了干部职工作风“十二分制”管理办法,明确凡是违反开门办公或亮牌上岗规定的,将对相关责任人予以扣分,目的就是为了大力推行“阳光办公”,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切实解决群众前来办事“门难进、脸难看”等问题,乃至杜绝“暗箱操作”等腐败现象发生。

  2月以来,攸县纪委、监察局组织4个督查组,对该县38个单位进行了作风督查。督查发现,该县商务旅游和粮食局政工股工作人员陈某工作时间在办公室睡觉,同室工作人员罗某锁起办公室;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体检中心工作人员陈某青、公共卫生科工作人员陈某清工作时间在办公室玩游戏;县文联临聘工作人员尹某工作时间在办公室的电脑上看电影等。“作风建设无小事,不要存在侥幸心理,闭门办公,闭的不是门,是拉远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如此作风顽疾必须通报,绝不姑息!”该县纪委主要负责人通报此次督查的情况时表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王海艳 欧阳贵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