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喜兰率办点单位到攸县春联街道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2017-03-02 09: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3月2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3月1日下午,湖南省攸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喜兰率办点单位到春联街道指导工作。

  杨喜兰一行首先来到春联街道春塘龙村的沙洲、育才学校、春塘学校和村部进行实地调研。在实地走访过程中,杨喜兰认真听取了春联街道、春塘龙村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思路。

  2017年,春联街道将围绕“突围突破、首战首胜”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活城区、美社区”,创出春联速度、春联印象、春联品牌。主要思路是:瞄准一个目标,即打造活力春联、动力新区;紧扣两个关键,即思想引领、项目先行;强化三个意识,即攻坚意识、争先意识、规矩意识;落实四个举措,即全力推项目强引擎、致力兴经济强实力、聚力铸队伍强堡垒、倾力惠民生强基础。

  在座谈会上,杨喜兰强调:春联街道要充分发挥区位好、环境好、民风好、前景好的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在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当表率,在征地拆迁上当先锋,在环境优化上当卫士,在民生实事上当典范,在基层党建上当先进。各办点单位要立足项目帮扶,真帮真扶、勤走勤联、出钱出力。

  县法院、县环保局、税费办、文联、移动公司等办点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本单位的自身优势,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全力帮助春塘龙村早日摘掉软弱涣散村的帽子,助推春联街道实现预期发展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2/9678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