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反工作纪律 春节后汝城县18名干部职工接受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刘惟烜 2017-03-02 11: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3月2日讯(通讯员 邓坤)3月2日,笔者从湖南汝城县纪委获悉,汝城县通过明察暗访,对春节后违反工作纪律的18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处理。

  暗访组工作人员先后对县直机关单位和部分酒店、山庄、土菜馆进行了明察暗访,重点检查了春节上班后公务车辆管理使用、上班纪律、公务接待等情况。从查访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单位的干部职工春节后能够收心聚力、遵规守纪,但仍有个别单位工作人员存在上班期间迟到、不在岗、吃早餐、玩游戏、看电影及在酒店接受请吃、不配合调查等违纪现象。

  目前,汝城县纪委已对相关违纪人员给予批评教育、诫勉谈话和责令作出书面检查等处理决定,并扣减相关单位2017年度综合绩效考核分。

  下一步,汝城县将以开展“治陋习、树新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紧盯严查“四风”问题隐形变种,用好明察暗访这把利剑,促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严守法纪规矩,养成良好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2/9676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