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部督导组来双峰县检查2017年学校春季开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鹤 编辑:唐韵 2017-03-02 09: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教育部督导组来湖南省双峰县检查2017年学校春季开学工作

  红网双峰县分站3月2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 李鹤)2月28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副巡视员、厅机关党委书记钟吉云率国家教育部督导组来湖南省双峰县检查2017年学校春季开学工作。县领导禹敏、杨萍、李兴魁参加检查。

  在甘棠镇中心小学、三塘铺中学、县职业中专和新双峰一中等学校,钟吉云一行到中小学校教学区、宿舍、食堂、安保设备配备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详细了解学校开学条件保障、安全工作、规范办学、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专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钟吉云对双峰春季开学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双峰春季开学各项工作都做到了早规划、细准备、严要求、重落实,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同时希望各学校能够进一步强化校园日常管理,加强和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细化校园内每个责任区和岗位职责要求,从保护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出发,全面抓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

  2017年春季开学以来,双峰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精神,组建了15个督查组采取突击查岗、明查暗访、校园巡视、资料查阅、座谈走访等方式,于2月24日至2月27日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在落实开学条件保障情况、校舍安全管理情况、食品与饮水安全管理情况、校车安全管理情况、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情况等方面,特别是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与校园安全管理难点工作的解决及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各项工作都已有条不紊的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鹤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2/9677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