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集团考察古丈农村淘宝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宇 编辑:于佳丽 2017-03-03 15:3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县分站3月3日讯(通讯员 彭宇)1-3日,阿里巴巴“村淘”湖南区域经理雷云华、湖南盘古电子商务公司董事长严云一行深入古丈县考察“农村淘宝”合作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舒展及县经信局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农村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为实施电子商务进万村工程而推出的战略扶贫项目,它将与县级政府深度合作,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通过搭建县、村两级服务网络,充分发挥电子商务优势,突破物流、信息流的瓶颈,实现“网货下乡”和“农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功能。

  雷云华一行先对古丈县优势农产品进行了初步摸底,而后前往全县七镇对行政村的交通、特色产业和人口密集度进行了实地考察,就“村淘”县级运营中心、村级服务点场地选址、物流资源配套、农业产业基础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洽谈。

  雷云华表示古丈县拥有丰富的农特产品和良好农业产业基础,他们对同古丈的合作有充分的信心。目前考察已基本完成,下阶段古丈县将与阿里巴巴“村淘”就合作事宜进行更加深入的对接。

来源:红网

作者:彭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3/9671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