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启动学雷锋活动 10人获评学雷锋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何青 谭颖 编辑:王娉娉 2017-03-03 15:00:2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日,长沙市芙蓉区举行学雷锋“双十”创评颁奖活动,10名同志获评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个人。

  红网长沙3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实习生 何青 通讯员 谭颖)3月3日,长沙市芙蓉区举行“德耀星城 爱满芙蓉”学雷锋“双十”创评颁奖活动,并启动2017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芙蓉区学雷锋“双十”创评活动自今年2月初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区各单位、各系统申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候选项目21个、候选个人34名。经过逐级推荐、层层审核、网络点赞、综合评定等程序,最终评定文艺路街道七色花志愿者俱乐部等10个项目为长沙市芙蓉区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刘头仔等10名同志为长沙市芙蓉区十佳学雷锋志愿服务个人。

  活动指出,全区上下要在雷锋精神的号召下,掀起学雷锋做雷锋的热潮,广大志愿者要勇于把责任扛在肩上,勤于把行动付诸实践,善于把作用发挥极致,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打造芙蓉特色,形成芙蓉经验,为建设具有国际品质和湖湘文化特色的精品之区,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何青 谭颖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3/9672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