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威集团考察资兴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钢 编辑:于佳丽 2017-03-03 10: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3月3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曹钢)3月1日,正威文化集团首席运营官栾立银一行来到湖南省资兴市白廊镇桃花广场、钓鱼小岛,天鹅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地,考察该市文化产业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正威集团通过多年来的发展,目前在世界500强企业中位列第190位,近年来开始进军“大文化”“大健康”“大教育”等产业。资兴自然条件优越、人文底蕴深厚、生态气候宜居,非常适合文化旅游、健康养生等产业发展。

  栾立银表示,资兴有丰富优秀的旅游资源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此次前来希望在文化创意、文化旅游等有前景的新兴产业上进行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曹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3/9673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