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凌晨醉酒逆行堵高速 高速巡逻民警发现火速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杨滋 2017-03-04 10:2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分站3月4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3月4日凌晨2时15分许,湖南省高警局怀化支队溆浦大队民警邓鹏、刘利文驾驶警车巡逻至娄怀高速162km西往东单幅双向借道通行路段时,发现对向车道多辆大车停在行车道上,驶近发现,大货车前面有一辆白色小型轿车逆向行驶在行车道上,情况十分危急,邓鹏、刘利文迅速将警车靠边停到安全防护区内,然后奔向逆行的白色小车。民警靠近白色小车,一股浓浓的酒精味从车里散发出来,该车驾驶员可能涉嫌酒驾。

  当民警邓鹏问及驾驶员是否有喝酒行为时,驾驶员立即点头说是。随即,民警控制了驾驶员后,将白色小车移至安全防护区。

  经初查,白色小车驾驶员阳某,因为姨夫过生日,在溆浦县城某KTV内饮酒后,有朋友打电话要他送她到三江收费站,阳某驾驶车辆由溆浦收费站上高速,行驶至三江收费站,没有经过收费通道缴费下高速,而是在朋友走下高速后在收费广场内掉头,逆行驶入东往西行车道。于是就发生了上面的惊险一幕。

  民警将阳某带到队部,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阳某吹气测试酒精浓度为145.2mg/100ml,已达到醉酒驾驶的标准,民警立即将其带到溆浦县中医院,采集血样,送检血液酒精浓度。此时阳某对自己的酒后违法行为懊悔不已,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4/9669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