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赴湖南省管国有文化企业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陈佳婕 2017-03-04 09: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向力力赴省管国有文化企业调研要求

  为落实“科教强省”“文化强省”战略作贡献

  湖南日报3月3日讯(记者 陈薇)今天,副省长向力力对省管国有文化企业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和湖南教育报刊集团进行工作调研。向力力强调,省管国有文化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为落实“科教强省”“文化强省”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是此次调研的第一站。向力力考察了该集团旗下的湖南泊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并与集团和中南传媒高管进行了座谈,了解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今年工作安排及“十三五”发展思路。

  向力力充分肯定了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集团的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发展重点体现出湖湘文化精神,是落实“文化强省”战略,巩固“出版湘军”地位重要保证,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要在今后的发展中做到“政治要强、产业要强、产品要强、人才要强、精神要强”。他希望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延续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制定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化目标,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坚持改革精神、开放思维,不断进取、继续前行。

  向力力还走访调研了湖南教育报刊集团。他肯定了该集团下一步抓好“办刊育人、教育宣传、期刊出版、文化养老”四个方面优势的发展思路,并提出要求,希望湖南教育报刊集团进一步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文化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深悟透;继续坚持教育为本、以德育人、办刊育人的重心;将“五大发展理念”贯彻到办企业、干事业中去,为落实“科教强省”“文化强省”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