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气象局、安监局帮扶攸县石羊塘镇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杨滋 2017-03-04 09:0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气象局、安监局对口指导帮扶攸县石羊塘镇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联席座谈会

  红网攸县分站3月4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按照《省安委办关于做好2015-2017年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对口帮扶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3日上午,由湖南省气象局副局长潘志祥、省安监局政策法规处处长谭德明等成员组成的帮扶队在攸县石羊塘镇开展“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帮扶指导工作。

  自2015年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以来,石羊塘镇一直把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放在突出首要位置,通过统一认识、提升安全认识,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突出重点、强化排查整治,积极深入开展创建活动,营造了和谐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提升了对外招商引资形象,也成功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的工作目标。

  该镇负责人表示,2017年,石羊塘镇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做好企业服务和监管工作,并全速推进电子监控系统建设、全面做好迎接省检准备工作、全心抓实安全监管和教育培训、全力开展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全员参加“安全生产活动月”活动,调动一切力量推动“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的创建,实现全镇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前。

  联席座谈会上,攸县气象局负责人就2016年石羊塘镇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有关帮扶工作作了简要汇报,表示今年继续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将帮扶创建工作融入到县委、政府“产业突围、转型突破”中来,融入到“五区”大会战中来,融入到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攸州来,并扎扎实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该镇成功通过“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灾害防御标准乡镇”创建和验收。

  在听取汇报后,省帮扶队对石羊塘镇2016年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不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而且还对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做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他们希望石羊塘镇对照标准和安全考核细则,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创建工作各项制度和基础资料台帐,进一步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在全社会营造安全生产的社会氛围,进一步细化省级安全生产示范乡镇创建规划,早日通过“双创”验收,并确保创建过程中不出现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座谈会开始前,省帮扶队一行还来到石羊塘镇相关创建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现场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4/9670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