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铁皮石斛生态文化公园落子大托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德江 肖懿 编辑:陈雪骅 2017-03-05 21: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崀山铁皮石斛生态文化公园在湖南省天心区大托铺街道开工奠基。

  红网长沙3月5日讯(通讯员 陈德江 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位于湖南省天心区大托铺街道的崀山铁皮石斛生态文化公园今天开工奠基。该综合性主题公园占地面积150亩,集休闲、旅游、观光于一体,今后市民又将增添一个绿色有氧好去处。

  铁皮石斛为我国传统名贵中药材,药食同源,应用历史悠久,素有“千金草”“软黄金”“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等美称。崀山“丹霞生态孤岛”生态区铁皮石斛,素有“品质最高、独占花魁”之佳誉。湖南崀霞实业集团公司在为社会提供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为响应长沙打造“百园城市”的号召,在大托铺街道的招商引资下,湖南崀霞实业在兴隆村负责建设一个集社会公益性与企业文化性的崀山铁皮石斛生态文化公园。

  崀山铁皮石斛生态文化公园占地面积150亩,总投资2亿元,将建成集崀山铁皮石斛种植与科普示范基地、崀山丹霞景观广场、湖南省石斛产业研究院、铁皮石斛生态餐饮、会议培训、乒乓球活动馆、阴沉木展厅和亲子花园等功能于一体的休闲、旅游、观光的综合性主题公园。

  公园建成后将成为长沙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同时也是湖南崀山5A级风景名胜区和崀山铁皮石斛的形象展示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陈德江 肖懿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5/9668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