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开展大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仁刚 丁勇 编辑:王津 2017-03-06 16:21: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3月6日讯(通讯员 潘仁刚 丁勇)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辖区精神文明建设,3月1日上午,怀化市洪江区高坡街街道联合辖区内二医院、三街卫生院、辖区人大代表等相关单位和人员在高坡街文化广场开展了大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该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义诊、免费理发、红歌演唱、免费家电维修、计生服务、法律咨询、就业咨询、民政服务等内容,活动共惠及居民500余人次,深受辖区居民好评。除现场活动外,医疗服务、安全服务志愿者们还上门为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医、送药,并免费排查电路安全和发放灭火器。

  学习雷锋志愿活动一直是高坡街街道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内容。街道有“服务居民生活志愿者”服务队,“消防志愿者”服务队、“环保志愿者”服务队等三支志愿者队伍,志愿者200多人。通过定期组织扶贫帮困、法律援助、医疗咨询、整治公共环境等服务活动,高坡街街道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有效实现了长效化和常态化的发展,为推动街道精神文明整体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潘仁刚 丁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6/966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