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志愿服务活动情系困难学子 获善款8565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邹雄师 编辑:唐韵 2017-03-06 09: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义卖

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

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

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

活动现场

爱心义卖

活动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胡飞云 通讯员 邹雄师)3月4日上午9点,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近200名志愿者聚集在湘钢希望大厦前坪,举行盛大的学雷锋集中活动。现场设置有爱心助学义卖、义诊、理发、家用电器维修、法律咨询、创文知识宣传等14个服务项目,为居民群众提供免费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由团区委联合湘钢集团团委、岳塘街道及湘钢帮帮团等单位共同开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年过花甲的退休老干部,也有附近中小学学生,他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

  一名来自湘钢二校的小朋友把自己的玩具车捐出来进行义卖,“这是我最喜欢的玩具,希望有叔叔阿姨买下来,这样我就可以帮助其他有困难的小朋友了。”

  多名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转化为一种生活常态,在全区形成人人都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良好氛围,让市民真真切切感受到雷锋就在我们身边。

  据统计,此次“爱在春天 情满钢城”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活动通过现场义卖、募捐,共收到善款8565元,将全部用于资助岳塘区范围内品学兼优的困难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邹雄师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6/9667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