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分组协商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陈昂 编辑:夏君香 2017-03-06 09: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北京3月5日电(记者 张斌 陈昂)今天下午,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组协商了政府工作报告。

  “国内生产总值名列世界前茅,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30%”“就业增长超出预期,13亿多人口的发展中大国,就业比较充分,十分不易”……翻开政府工作报告,一组组数据,一个个成绩,让委员们感慨万千。“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委员们说,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就,提出了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既实事求是、客观实在,又思路清晰、定位精准,十分催人奋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带领下,我们国家走过了极不平凡的一年,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可喜成绩,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委员们说,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报告提出,全面深化各领域改革,以创新引领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推进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不仅释放了发展的信心,更体现了对民生幸福的深切关心。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扣“十三五”规划实施,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参政履职,找准国家发展战略与各地区实际的契合点,精准加力补短板,坚定不移谋发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

  委员们表示,作为政协委员,要更加奋发有为,更加敢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坚守工作职责,团结各方力量,充分发挥好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改革发展汇聚更大合力,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明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陈昂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