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目标严要求 益阳市政府督查桃江三农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曾华 编辑:杨滋 2017-03-06 09: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3月6日讯(通讯员 陈倩 曾华)3月1日-2日,湖南省益阳市政府督查组对桃江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入户登记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重点抽查了大栗港镇和马迹塘镇的农普工作进度和数据质量。督查组按照普查小区示意图和清查摸底底册,进村入户,问询普查员,走访登记对象,了解工作进展,核实登记情况。从抽查情况来看,两乡镇登记录入进度慢,普查数据查询核实的情况较多。

  在督查情况反馈会上,市政府督查专员、督查组组长贺国保指出桃江三农普工作总体进度偏慢,乡镇进展不均衡,要求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是国务院统一部署的国情国力调查,市委市政府纳入了区县市60件大事考核,县乡普查机构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正视问题,找准差距,不等不拖,采取得力措施,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在3月15日前如期如质完成工作任务。

  截至3月3日上午8点,全县农业普查登记上报户(农户、规模户、单位)93361个,完成比例46.65%。工作进度领先的武潭镇已完成91.88%。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曾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6/9667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