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永定小学认真贯彻执行“剑指慵懒散 提升精气神”

来源:红网 作者:谢淑铭 编辑:杨滋 2017-03-07 14: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7日讯(通讯员 谢淑铭)3月6日,湖南省张家界永定小学认真贯彻执行“剑指慵懒散,提升精气神”,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

  昨天,在周例会上,校长黄梅传达了教育局关于国家公务人员工作作风整顿的通报,根据上级精神“剑指庸懒散,提升精气神”,狠抓教职工的工作作风,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详细的规章制度:实行坐班制,上下班签到,平时外出请假,上班不能做与教学无关的事情,坚决制止家教家养,杜绝乱定教辅资料,抵制违规赈酒等作风问题并且签订了责任状;树立教育服务大局意识,为学生的学习服好务,为学生的生活服好务,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谢淑铭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7/9660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