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第十八个“爱耳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编辑:于佳丽 2017-03-07 11: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3月7日讯(星沙时报见习记者 陈妙琼)3月3日是第十八个全国“爱耳日”,湖南省长沙县残疾人联合会在长沙县特儿立语言训练中心开展国家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暨第18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举办了听力预防和听力干预的专业知识讲座,并请来专家做听力测试义诊。

  记者从县残联了解到,目前长沙县在第二代残疾人证管理系统里登记在库的听力障碍残疾人共有923人,其中15岁以上的903人,15岁以下的20人。专家提醒,少年儿童在生长发育的各个阶段都有可能出现听力损失,要提高爱耳护耳意识,养成良好的用耳习惯。

  长沙县作为国家残疾预防综合试验区创建试点,正在全面推进听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目前,长沙市其他区县户籍0—14岁听力残疾儿童均可以在长沙县特儿立语言训练中心免费享受8个月的国家项目康复训练。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7/9661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