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林则梁 编辑:杨滋 2017-03-07 08: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讲话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6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 林则梁)3月6日,茶湖南省陵县党务工作会议在紫荆花大酒店召开,会议回顾2016年党务工作,明确2017年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副书记谢志军、县政协主席王友文,以及周萍、肖锦霞、毛政、黄勇、何文龙、马文平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务部门和广大党务工作者,紧扣“打造茶陵发展升级版,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推动各项党务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党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为“决胜脱贫奔小康、加快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党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彭新军指出,党务工作事关政治方向、发展大局、人心向背,肩负着特殊的职责和使命。就如何做好2017年的党务工作,彭新军强调,一是要适应新形势,升华认识党务工作。重视和做好党务工作是我党的一贯要求、是做好其他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必须强化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建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要落实新要求,务实创新党务工作。党办工作要当好助手、优化服务,提升执行力;组织工作要选贤任能、强基固本,提升战斗力;宣传工作要弘扬正气、加油鼓劲,提升软实力;统战工作要增进团结、汇集力量,提升凝聚力;小康工作要补齐短板、如期建成,提升公信力;改革工作要促进转型、服务发展,提升推动力;其他工作要统筹推进、彰显特色,提升服务力。三是要树立新形象,抓好抓严党务队伍。做到有过硬的政治素养,有无私的奉献精神,有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清廉的职业操守,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统筹推进党办、组织、宣传、统战等党务工作队伍建设。要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聚精会神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决胜脱贫奔小康,加快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林则梁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7/9663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