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少峰:凝心聚力 开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飞越 2017-03-08 15: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3月7日下午,湖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两新”工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省“两新”工委工作规则、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和2017年全省“两新”党建工作要点,对今年“两新”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少峰首先对省“两新”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要站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来深化认识,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两新”党建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他强调,“两新”组织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注重用党内政治文化引领“两新”组织文化建设,做好团结凝聚群众的工作,引导“两新”组织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实现健康有序发展。

  王少峰要求,要解放思想,研究规律,因企施策、因社施策,通过解决个性问题抓点带面;既抓好集中组建又抓好常态建设,继续扩大“两新”组织的“两个覆盖”;既讲数量又抓质量,确保应建尽建,抓好规范化建设;不因行政脱钩出现党建工作断档、脱管现象,不断提升“两新”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他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各级“两新”工委要具体指导、狠抓落实,各街道党工委要切实发挥兜底作用,各综合党委(行业党委)、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恪尽职守,推动形成抓“两新”党建工作的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8/9656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