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2017-03-08 14:56: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今天(3月8日)上午,湖南省攸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总结部署全县组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聚焦中心、攻坚克难,不断开创攸县组织工作新局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易常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采用工作部署与业务培训合二为一的方式进行。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组织工作部署会,第二阶段是职工业务培训会。会议时间为一天半(3月8日至9日上午),培训内容包括人社工作业务辅导、干部工作业务辅导、党建工作业务辅导、老干工作业务辅导、干部心理资本开发和人才工作业务辅导。

  会上,李易常首先作了动员讲话,并就加强职工干部自身建设进行了专题授课。李易常认真总结了2016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组织工作任务,对全县组工干部队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特别是针对“木、满、怕、浮、低、慢、等”七大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发人深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

  2016年,全县组织工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业主责,主动担当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明显成效。坚持县委主导,县乡换届十分圆满;坚持知行合一,两学一做富有成效;坚持正确导向,干部管理严谨规范;坚持整体推进,基层党建巩固加强;坚持服务发展,人才活力日益彰显;坚持从严治部,组工形象稳步提升。

  2017年,攸县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省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突出提高政治站位总要求,以“规范、创新”为主题,以增强“四个意识”为主线,以打造“四个过硬”组工队伍为目标,聚焦主业、担当作为、精准落实,着力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推动产业突围、转型突破,奋力打造富强美丽幸福新攸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组织人事工作先进个人。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县直单位分管副职、政工人事股长,垂直管理单位政工人事股长,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县人社、老干、编办部分干部共计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8/965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