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千余人次共庆“三八”

来源:红网 作者:向玮 石明 王戈 编辑:唐韵 2017-03-09 16:1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入场式

相互扶持共进退

携手冲线

齐心“鞋”力

  红网古丈县分站3月9日讯(通讯员 向玮 石明 王戈)3月8日,由湖南省古丈县妇联、县教体局联合主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古丈县庆‘三八'登山暨趣味体育比赛”,在县城竹溪茶园观光园和县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黎新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莲玉,副县长田志芳出席开幕式。

  来自全县各单位、学校、企业和社区的共60支登山、40支趣味体育队伍,共1000余人次参加了本次活动,盛况空前。各项比赛的队伍均由男女各半组成。过程中,大家相互扶持,团结共进,收获了友谊,挑战了自己。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节日气氛高涨。

  最终,古丈坪社区1队荣获登山比赛冠军。县检察院代表队经过雷霆战鼓、财源滚滚、六人七足、旱地龙舟、同心鞋等5项角逐后,赢得趣味体育总成绩第一名。

来源:红网

作者:向玮 石明 王戈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9/9649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