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中小微企业可免费获得咨询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康晓乔 2017-03-09 10: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徐海瑞 通讯员 刘文)缺少高端人才,没有发展资本,战略规划乏力……这些问题成为大多数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拦路虎”。3月8日,长沙市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将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和支持,解决他们发展中的各种问题。

  此次,芙蓉区政府与长沙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借鉴升级国内示范的中小企业服务“长沙模式”,正式成立了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建设芙蓉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芙蓉区中小微企业服务体系,以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为核心枢纽,按照“一中心、八平台、三基地”的模式构建,结合湖南影像创客空间设立了“一体化、一站式、全方位”中小企业服务窗口平台,搭建了“政务服务、企业融资、人力资源、法律财税”等八大服务平台,立足建设成为市级标杆、省内领先、区域知名的区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下设企业服务诊断中心、企业政策咨询中心、企业技能提升中心和企业成长服务中心,将推出预约式专家私聊下午茶、芙蓉大讲堂等日常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海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9/9651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