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蔡振红看望慰问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湖南省新闻工作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王娉娉 2017-03-09 09: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北京讯(特派记者 朱敏)昨日,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来到全国两会湖南新闻媒体驻地,看望慰问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并向女同胞们致以“三八”妇女节的祝福。乌兰勉励大家,把握正确导向,讲好湖南故事,让读者观众第一时间了解到所关切的新闻。

  当日,乌兰、蔡振红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湖南代表团驻地随团记者及包括长沙晚报在内的湖南省新闻媒体工作者,长沙晚报汇报了两会报道的有关情况。为了搞好此次全国两会报道,长沙晚报派出精兵强将组成全媒体报道团队,全方位、即时报道两会盛况,深受代表、委员们的好评。

  乌兰肯定今年湖南各媒体两会报道讲政治、讲实效,有创新、有亮点。她强调,宣传好、报道好两会精神,讲好湖南故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湖南各新闻媒体要恪守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舆论工作者的48字要求,推进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工作。发挥湖南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优势,加强大数据应用,使报纸、电视、广播、网络和手机客户端的平台优势互补、内容共享,深度解读好政府工作报告,精准、及时让老百姓了解两会精神,让更多的人看到湖南的发展,传播湖南好声音,传递湖南正能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