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政协召开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杨滋 2017-03-10 16: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郭逸敏)3月9日下午,湖南省茶陵县政协组织茶陵县民营企业代表在经济开发区召开座谈会,就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开展调研,为进一步服务和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向民营企业代表开门征求意见。茶陵县政协副主席李甜甜、王福庚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立足茶陵县非公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现阶段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法治环境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企业发展现状,从政策公开、融资、优化企业经营环境、园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李甜甜指出,非公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对振兴实体经济及改善民生有着重要作用,各民营企业代表要多提建议,广开言路,在谋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关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关注民生热点,为百姓代言;要站高角度,切中要害,找准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中存在的问题;要放开胸襟,增强团结意识,着力优化非公经济发展法治环境,助力非公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逸敏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0/9646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