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坐公交获司机搀扶 老人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张沁 编辑:陈佳婕 2017-03-10 11: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张沁)3月8日上午11点左右,75岁的李爹爹在长沙市中心医院买完药后,准备乘坐63路公交车回家,因为行动不便,上车时得到了公交司机的搀扶,让李爹爹颇为感动。但他没能看清司机的长相,3月9日上午,李爹爹来到潇湘晨报,希望能帮忙找到公交司机表示感谢。

  李爹爹双眼患有重症肌无力,8日上午,他买完药之后准备乘坐公交回家。“上车时突然感觉旁边有人扶了我一把,并帮忙找了座位。”李爹爹说,坐定之后,用双手把眼睑抬起看,才发现是司机师傅在帮助他。

  9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该辆公交车司机,司机名叫张善华。张师傅回忆,当时确实搀扶过一名老人。对于老人的感谢,张师傅表示,平时看见行动不便的老人上下车都会搀扶,“这没什么,这都是我们该做的。”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张沁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0/964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