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金鸢一行来攸调研文化产业项目和改革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2017-03-10 09: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杨金鸢一行来到攸县石山书院调研考察

杨金鸢一行来到攸县石山书院调研考察

杨金鸢一行来到攸县文昌阁调研考察

杨金鸢一行来到攸县文昌阁调研考察

  红网攸县分站3月10日讯(分站记者 夏开瑞)3月9日下午,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金鸢一行来攸县调研文化产业项目和改革发展工作,株洲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颜峻,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喜兰陪同调研。

  杨金鸢一行首先来到了攸县广播电视台调研,认真听取了攸县电视台大力发展新媒体的情况介绍。为适应新趋势,攸县广播电视台通过整合旗下现有的电视、网站、广播、手机报、微博微信等媒体资源,大力发展“智慧梅城·攸州手机台”,抢占新媒体发展先机。攸州手机台具有全、新、快等特点,及时发布时政新闻和其他信息,已成为宣传和推介攸县的全新窗口和强大主流媒介。

  杨金鸢强调,县级电视台在我国传媒格局中占有重要的基础性地位,要从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加大对县级广电事业的支持力度。新媒体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新闻宣传、便民生活服务、本地原创内容等方面多下功夫,想办法扩大用户数量,进一步巩固舆论引导主阵地,以“智慧梅城·攸州手机台”为切入点全力打造智慧城市,做强做活县级媒体。

  随后,杨金鸢一行来到石山书院、文昌阁、攸州文化公园进行了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了攸县的书院文化、科举文化、饮食文化、风土人情等情况,并就攸县文化产业项目和改革发展近况进行了耐心询问。

  杨金鸢指出,攸县在“产业突围、转型突破”的征程中,要加大文化产业改革发展力度,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依托自身的历史文化、特色产业等优势,深入挖掘优秀的本土文化,在保护、开发、传承上下功夫,进一步延伸文化产业链,推进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做强做响攸州文化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夏开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0/9648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