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动员部署2017年征拆安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唐韵 2017-03-10 09: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区分站3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3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召开征拆安置“百日竞赛”活动总结表彰暨2017年征拆安置工作动员会议,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征拆安置工作成绩,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17年征拆安置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范焱斌,区领导余学辉、姚建刚、邹特、周正茂、易文龙出席会议。

  去年,全区共实施征拆项目216个、涉及征地32600亩,签订协议2377户,完成环城绿带、雷锋西路等138个项目征拆,净腾地1.94万亩,实现了由“项目等地”到“地等项目”的历史性转变。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项目建设提速提标年”,共新铺排项目66个,其中预备项目14个,转接在拆和扫尾项目71个。全区征拆安置工作以征地拆迁提速提标,保障项目建设的提速提标;以大力度的板块拆迁,构建“地等项目”的常态格局;以重大项目的征拆攻坚,创造拆迁工作新经验,进一步在全区浓厚支持征拆安置工作的氛围。

  范焱斌充分肯定2016年全区征拆安置工作成绩,并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明确征拆意义,完善征拆政策,做到政策公平、业务精通、宣传得力;要突出征拆重点,以“服务发展、高效腾地”为宗旨,抓好板块征拆和扫尾征拆,统筹征拆安置;要注意拆迁方法,坚持阳光征拆、严格依法征拆、带着感情征拆,让人民群众从内心深处理解支持拆迁工作、主动服务望城大局;要形成征拆合力,干部要责任上肩,部门要联动配合,主动履职,提高办事效率,努力为征拆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要严肃征拆纪律,加大征拆巡查力度,共同努力、抢抓机遇,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望城老百姓的民生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0/9648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