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首个纪检监察联合工作组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孟春绒 编辑:刘惟烜 2017-03-13 15: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3月13日讯(团结报特约记者 孟春绒 通讯员 龙梁)3月10日,湖南省永顺县纪委监察局派驻(出)纪检机构第一片区联合工作组揭牌仪式在该县地方税务局举行,这是湘西州首个挂牌成立的纪检监察联合工作组。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力量分散、合力不足、监督乏力等问题,充分发挥部门纪检监察机构的职能作用,永顺县结合实际,在不改变现行派驻机构管理体制、工作职责的前提下,将各部门纪委(纪检组)进行整合,成立14个联合工作组,在县纪委、监察局领导下开展工作。

  近年来,永顺县地税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一定成效,干部职工无一人受到党纪国法处分。作为第一片区联合工作组驻点单位,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管好干部,树好标杆,积极配合参与联合监察工作,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孟春绒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3/9640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