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加快鸿大中城棚改项目施工进度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郑广平 编辑:唐韵 2017-03-14 10:0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3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张雪珊 通讯员 郑广平)3月12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鸿大中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土建、水电、消防等工种按照6月底实现交房目标要求,正在加紧施工。

  该项目于2010年启动拆迁,共有拆迁安置户200余户。2013年动工兴建,由于市场和资金等方面的原因,一直难以收尾完工,拆迁户和购房户无法回迁入住,是邵阳市区有名的“老大难”棚改项目之一。2016年下半年以来,双清区政府以新成立的棚改公司为平台,高度负责抓好棚改工作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把党和政府对城市居住困难人群的关心及时落到实处。为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双清区努力争取国家金融政策对棚改项目的支持,加大帮扶力度将该项目列入区重点棚改项目。区棚改公司作为区政府棚改工作的承载主体,主动作为,积极与开发企业对接,并明确2名干部为该项目驻点联系人,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在区棚改公司的具体帮助指导下,该项目重获生机和活力,按照目前项目运营状况和施工进度,可望于6月底实现交房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郑广平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4/9638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