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佳良:实现数据共享 建设智慧永州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 编辑:刘惟烜 2017-03-14 09: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分站3月14日讯(永州日报记者 吴林)3月13日下午,湖南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调研智慧永州建设时强调,整合资源,夯实基础,实现数据共享,建设智慧永州。副市长欧阳元初陪同调研。

  在永州市云计算中心、智慧永州协调指挥中心联动处置平台,易佳良详细了解智慧永州建设情况。在听取汇报和观看指挥中心智慧永州运用演示后,易佳良充分肯定了智慧永州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将数据资源整合,夯实工作基础,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要着眼于日常应用,进一步完善功能,充分发挥中心指挥、处置等功能。做好数据收集汇总,真正实现数据共享、资源整合,技术层面和操作层面都要力求精准。要加强管理、运营,发挥专业人才技术支撑作用,真正实现智慧永州智慧管理。

  “报建需要哪些手续?怎么收费?”“现在办事方不方便?”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易佳良与窗口工作人员、办事群众亲切交谈。在得知已有44个单位178项政务服务事项在此集中办理,易佳良十分高兴。他对市政务中心及窗口工作人员为群众热情服务、打造优质政务服务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使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

  数字城管系统是智慧永州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镇提质”的重要抓手。易佳良来到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详细听取了情况汇报。他要求,定位要高,数字城管要向智慧城管迈进。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切实将规程、考核、奖惩等落到实处,让数字城管创造更好的效率和效益。

  易佳良还察看了传芳路、潇湘大道北延伸段、珍珠路、翠竹路、长丰大道等道路的绿化提质改造工程,对道路绿化提质改造提出了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4/9638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