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多部门联合开展“3·15”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2017-03-15 15: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3月15日,围绕中消协“网络诚信,消费无忧”消费年主题,湖南省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联合区质监、消防、食药监等相关部门,在资阳中心城区桥北欣百康大药店前坪设立宣传咨询点,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向市民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并接受相关咨询和消费投诉。

  现场活动,主办方采取板报展出、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消费维权指导、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接受媒体采访宣传等方式,向市民展示2016年以来资阳工商分局依法查处的十余个假冒侵权典型案例以及成功调解的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在各个咨询台前,前来咨询和索取宣传资料的市民络绎不绝。年过八旬的退休老干部涂俊卿手拿一沓宣传资料,高兴地说:“尽管我老了,但我还得经常学习学习,碰到维权难题,要拿起法律武器,理直气壮维权。”

  活动当日,工作人员共接待消费者咨询180余人次,发放消费维权小册子及散页宣传单2000余份,发动临街门店业主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发宣传口号600多条次,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5/9633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