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马上就办出成效:福鑫南郡小区用电问题解决了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王津 2017-03-15 09: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业主为株洲市“马上就办”办公室送去锦旗和感谢信。

  红网株洲分站3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龙琦)“我们福鑫南郡全体居民对株洲市、区等相关部门为民办实事优秀工作作风点赞!”14日上午,家住株洲市芦淞区福鑫南郡小区的业主闵昆鹏高高兴兴地将一面锦旗和感谢信送到了株洲市“马上就办”办公室,感谢“马上就办”办公室为小区数千户居民解决了临时用电的问题。

  自2015年6月30日福鑫南郡小区交房起,因开发商资金断裂,导致业主所购买的商品房没有安装正规的水电配套设施。“一直以来我们都是用的临时水电来应付,而且还让人用得提心吊胆,每到高峰时期小区就停电、停水,特别是电梯停电,望着33层的高楼就让人烦躁!”闵昆鹏说,水电得不到保障让业主们的正常生活受到极大影响,大家强烈期盼用上正规水电,早日实现一户一表。

  在得知小区居民生活实际困难后,株洲市委市政府、芦淞区委区政府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帮助居民解决问题。他们一方面向省高院等省直部门协调房产解冻问题;一方面帮助小区解决一户一表问题,先后多次在不同部门之间组织召开协调会,有效推进问题解决。终于,2017年春节前夕,福鑫南郡小区全体居民在一片欢呼中迎来了充满希望的电力施工队。经过数月的紧张施工,大家终于用上了企盼已久的正规电表,再也不会为突然的停电而担心。“政府单位用‘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为民办实事精神不断让老百姓吃定心丸,我们小区数千户居民用电问题的解决就是具体表现,可以说‘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深受百姓欢迎与拥戴。”

  自去年8月株洲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活动开展以来,市“马上就办”办公室迅速行动,搭建健全工作体系,集中对各级各部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进行督查督办,初见成效。其中,网络问政平台上线运行以来,共受理投诉信息267条,妥善解决事项232件。“马上就办”的理念深入人心,反响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5/9636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