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电力服务茶农助力产业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司进 邱兴忠 向福伟 编辑:唐韵 2017-03-16 09:0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彭司进 通讯员 邱兴忠 向福伟)3月15日,湖南省保靖县水田河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深入到葫芦镇葫芦村,帮助茶农抢修电力设施。春茶开采后,保靖供电公司积极提供电力服务,让茶农炒茶无忧。

  保靖黄金茶面积达7.32万亩,是保靖县精准脱贫的支柱产业,全县产能达50吨的清洁化茶叶生产线增加到19条,直接助力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1200户3550人脱贫。茶叶加工生产中,电力成为关键性制约因素。

  为了更好的服务茶农,保靖供电公司提前统筹部署,与政府部门、合作社、茶农加强联系,全面了解产业形势,积极上门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在茶叶生产前,提前摸底了台区用户负荷情况,开展补点增容和消除安全隐患工作,确保生产期间供电设备运行正常。在用电业务和咨询上,该公司开辟绿色通道,及时有效管控流程,确保生产用电不延误,全力做到用电“有求必应”。

  在电力设备安装中,该公司及时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保靖县老苗茶叶产销专业合作社因加工需要,急需安装独立变压器。保靖县供电公司收到报告后,从业务受理到现场送电只用了3天,于3月9日完成送电工作,茶叶加工设备实现正常运转。

  “我们24小时值班,全天候为茶农、茶企、合作社等提供优质的电力服务”。保靖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顾海军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司进 邱兴忠 向福伟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6/9632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