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弘一律所推进党建工作 2017年首次党员律师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康晓乔 2017-03-17 20: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下午,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党员律师大会,部署党建工作,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两个覆盖”工作。

会上党员律师举行了“爱党·爱国·爱弘一”党员律师执业宣言宣誓。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为进一步落实3月16-17日召开的湖南省加强律师工作监督指导和律师协会建设座谈会中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要求,17日下午,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支部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党员律师大会,部署党建工作,推进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两个覆盖”工作。

  湖南省加强律师工作监督指导和律师协会建设座谈会要求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要进一步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律所党组织,要求进一步扩大“两个覆盖”,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四个100%”的目标,即凡有3名以上正式党员的100%单独建立党组织,党员人数不足3名的100%建立联合党组织,从业人员30人以上的律所100%有党组织,没有党员的100%实现党的工作覆盖,实现党的工作全覆盖。

  会上,长沙市律师协会专职党委副书记曹军政给律所党员授课,以“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曹军政与律所党员分享了要坚定信念、树立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律师进行了交流。同时对落实“两个覆盖”,提出要经常开党员会议,讲党课,加强党建氛围。

  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陈宏义对律所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律所党建组织机构已配齐,每一名党支部委员要率先垂范,要落实好工作职责,加强党建宣传工作;以“所建”带“党建”,“党建”促“所建”,发展优秀律所成为党员,推进“双培”工程,坚定政治立场;要加强支部思想作风建设,严格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功能,丰富律师党员活动,探索创新活动载体,通过发挥支部核心作用,引领律师队伍健康发展。

  “对法律专业怀着虔诚的敬畏之心,律师工作要有‘狼性思维’,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态度执业,同时作为党员要有舍得精神,增强团队意识,努力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和职业优秀律师。”湖南弘一律所合伙人、律所金融证券部部长左浪作代表发言,他与党员律师分享了自身对律师职业和行业党建工作的认识。

  弘一律所党支部副书记刘汉西介绍了律所党建工作,对如何在青年律师中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上党员律师举行了“爱党·爱国·爱弘一”党员律师执业宣言宣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7/9625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