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对烟花企业特种作业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3-19 09: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攸县分站3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为切实做好2017年攸县烟花企业安全培训工作,结合当前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为主题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3月18日,攸县举办全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特种作业人员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全县34家烟花爆竹生产单位的123名特种作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组邀请了攸县安监局资深管理专家尹兆平、黄辉荣等,以及企业精英曹强银为学员授课,通过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规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烟花爆竹事故案例分析和应急救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管理基础知识、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实践工作介绍、烟花爆竹产品质量与安全等知识,以及近年来烟花爆竹典型事故案例剖析,详细地传授了烟花企业生产工艺及操作规程。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接受到了深刻的安全知识教育,增强了安全操作技能,进一步懂得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对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减少各类伤亡事故发生、提高广大职工的生命质量和健康水平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更为实现攸县今年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9/9623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